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7-23 14:28

iPhone12或推迟至10月底发布 苹果12消息

iPhone12 或推迟至10月底发布。据 Mac Otakara 消息,苹果 2020 年 iPhone 发布将会推迟至 10 月底。正常情况下,苹果会在 9 月初发布 iPhone,但今年受到疫情影响,发布时间可能会推迟。

此前一直有传言称 iPhone 会推迟,有可能部分型号推迟至 10 月,也有可能所有型号都推迟。Mac Otakara 表示,LTE 版本的 iPhone 12 会在 10 月发布,而 5G 版本的iPhone 12 则可能会推迟至 11 月。

另外苹果分析师郭明錤 7 月 22 日发布报告称,苹果可能会在 2022 年在 iPhone上使用潜望式长焦镜头,以便提供更好的光学变焦性能。Semco 将为苹果 2022 年的 iPhone 提供新潜望式长焦镜头。

据悉,潜望式镜头区别于传统双摄镜头的并列排布,将原本竖着排放的摄像头在手机内横向排放,并以特殊的光学三棱镜让光线折射进入镜头组,实现成像,可以大幅度增加摄像头的焦距。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