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3 11:51

2020高考成绩开始放榜 2020高考成绩支付宝、微信查分方法教程

2020高考成绩开始放榜。今天起,全国各地将陆续进入高考「放榜」时间。将近两周的等待后,考生们终于盼到了成绩出炉。目前 2020 年高考已经进入高考成绩公布阶段,今天河北、湖北、安徽、上海、甘肃、四川、江西、云南、宁夏、广东、广西、内蒙古等省份可高考查分。

2020高考成绩开始放榜

据统计,今日全国十多个省份将陆续公布高考成绩,届时,考生可进行高考成绩查询。全国各地 2020 年高考成绩查分时间主要集中在 7 月 23 日至 26 日,各批次录取分数线也将出炉。截至目前,河北省高考成绩查询入口已经开通,考生可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查询,另外,河北省 2020 高考分数线也已经公布。

2020高考成绩支付宝、微信查分方法

根据各省份此前公布的“放榜”时间, 23 日起各地将陆续公布高考成绩,查分时间主要集中在 23 至 26 日。据官方已公布的信息,今天起,广东、重庆、四川、湖南、广西、湖北、江西、云南、甘肃、内蒙古、宁夏、上海、安徽等 10 余省份的考生可以正式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陕西、山西、贵州、江苏、黑龙江等省份将在 24 日公布成绩。另外,还有部分省份将在后续25、 26 日两天陆续公布考生成绩。

另外,今年,为方便考生和家长及时查询成绩,除了各地教育考试院官网,不少省份也开通了支付宝、微信等查分渠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