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3 11:40

玩家希望《最终幻想14》中女性角色臀部更翘 制作人回绝:硬件带不动

去年,《最终幻想14》曾上线了联动《尼尔:机械纪元》的活动,允许玩家为角色换装2B小姐姐的服装,甚至还意外闹出翘臀边扁的BUG,引发玩家吐槽。

日前,针对“绅士”玩家强烈呼唤的加入臀部大小调节滑块功能,制作人吉田直树(Naoki Yoshida)公开予以回绝。

吉田表示,允许调整臀部尺寸意味着所有玩家都能这么做,我们作为开发者,要考虑的是假设大家都开到最高档,那么在不少场景尤其是多人场景中,需要大量新的物理建模工作,以避免重叠、遮挡等情况出现。

吉田认为,臀部滑块是不可能的,除非能做到让每个人的电脑硬件都同步升级,以足以支撑如此高负荷的渲染工作。

据悉,FF14的玩家数量已经超过2000万,官方刚刚宣布,免费试玩可最高到60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猛攻小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