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7-23 10:40

腾讯黑鲨3S游戏手机首曝:有望近期与大家见面

【TechWeb】近段时间以来,游戏手机迎来了专属的高光时刻,数款主流游戏手机集中官宣,并且昨日首发搭载高通骁龙865+的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抢先亮相,一起出众的综合体验为这轮大战奠定了较高的标准。现在有最新消息,除了此前不断曝光的华硕ROG 3游戏手机和努比亚红魔5S游戏手机外,近日另一国产游戏手机知名品牌黑鲨旗下的全新机型腾讯黑鲨3S也开始为发布做准备。

根据黑鲨科技有限公司CEO罗语周最新发布的微博称:“感觉最新有很多大事发生”,开始为自家新机进行预热,而微博的小尾巴更是直接暴露了这款新机的名称:腾讯黑鲨3S,这也是该机以正式身份首次出现在大家眼前。同时从命名来看,该机不仅是前作黑鲨游戏手机3的升级版,将在外观和部分配置上延续前作的设计思路,而且该机同样将与腾讯进行深度合作。

其他方面,虽然全新的腾讯黑鲨3S才刚刚开始预热,目前并没有实质性的外观配置细节得到曝光,不过从其“3S”的升级版命名方式来看,可以基本确认该机将延续前作的外观设计思路,不会做什么大的革新,配置上应该会有相对多的升级,比如处理器、相机、续航和快充等方面,而此前拥有出色表现的压感反馈等重磅功能相信会得到保留甚至升级,具体细节相信随后将迎来密集曝光。

据悉,全新的腾讯黑鲨3S游戏手机将有望于7月底8月初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