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7-23 10:25

AMD发布锐龙4000系列台式机处理器:搭载Radeon显卡 采用7nm工艺

【TechWeb】7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MD日前发布锐龙4000系列台式机处理器,搭载Radeon显卡,采用7nm工艺。

据介绍,锐龙4000系列台式机处理器采用7nm工艺和“Zen 2”核心架构打造,在最新的AMD Socket AM4平台上提供优秀的用户体验和能效。

搭载AMD Radeon显卡的AMD锐龙4000 G系列台式机处理器

凭借内建Radeon(镭龙)显卡,消费者无需使用独立显卡即可在锐龙4000 G系列处理器品牌PC上享受发烧级游戏和内容创作性能,AMD锐龙4700G台式机处理器提供的多线程处理能力最高可达前代产品的2.5倍。

AMD锐龙 4000 PRO系列台式机处理器内建PRO技术

全新AMD锐龙PRO 4000系列和速龙PRO 3000系列台式机处理器专为现代商用环境打造,为现代商用PC提供全新标准。兼具先进性能和现代化安全功能,提供多层保护。

上市时间

AMD锐龙4000G系列台式机处理器预计于2020年第三季度上市,由包括联想和惠普在内的OEM合作伙伴推出相应整机。

AMD锐龙PRO 4000系列台式机处理器将于2020年7月21日上市,由系统集成商推出相应整机。而OEM合作伙伴相关机型也将于今年秋季上市。

周三收盘,AMD(NASDAQ:AMD)股价上涨8.4%至61.79美元,总市值约723.68亿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