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3 10:10

微软智能云业务第四财季营收134亿美元 Azure营收同比增长47%

【TechWeb】7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公司发布的财报显示,他们智能云业务在2020财年第四财季的营收达到了134亿美元,云计算服务Azure的营收同比增长47%。

微软2020财年第四财季的财报是在当地时间周三发布的,这一财季截至6月30日,该季营收380.33亿美元,同比增长13%,净利润112.02亿美元。

财报显示,微软智能云业务这一财季的营收为134亿美元,同比增长17%,按固定汇率计算则增长19%。

在微软的智能云业务中,服务器产品和云服务收入同比增长19%,增长驱动因素是云计算服务Azure,这一业务的营收同比增长47%,企业服务的收入则相对不变。

微软其他与云计算相关的业务中,商业办公产品与云服务的收入同比增长5%,消费者办公产品和云服务的营收则是同比增长6%,动态产品和云服务的收入同比增长13%。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