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3 10:00

iOS 14泄密:5.4英寸iPhone 12应该没跑了!

之前一直有消息称,苹果可能推出5.4英寸版本的iPhone 12,而它身影已经出现了。

苹果最新iOS 14测试版中的Display Zoom素材显示,辅助功能能够以960x2079像素的分辨率工作,Xcode的iOS Simulator中也已经可以显示一个完整的UI。该分辨率与iPhone X共享长宽比,iPhone X的分辨率为1125×-2436像素。

根据该报告,新的图形选项可以构成传闻中的5.4英寸iPhone型号的证据,这款新机预计将于今年秋季交付。

目前,苹果iPhone 11的对角线尺寸为6.1英寸,而旗舰机iPhone 11 Pro则提供5.8和6.1英寸两个版本。

今天早些时候,据日本媒体报道称,iPhone 12发布会有一些调整,具体来说就是,4G版机型将在10月发布,而5G机型将在11月跟进,也就是说,4G款和5G型号有大约一个月的时间差。

在这之前,一直有传言称iPhone 12会推迟,有可能部分型号推迟至10 月,也有可能所有型号都推迟。苹果也可以选择9月发布 iPhone,并在10月底正式发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