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3 09:20

Xbox业务大涨六成

受疫情影响,居家娱乐势不可挡。除网飞取得最高市值之后,微软2020财年第四季Xbox业务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六成多。

XGP订阅数也创下新高。新增的付费订阅用户不仅来自Xbox平台,还有PC用户。

尽管本世代主机平台已临近生命周期尾声,Xbox硬件销售额依然增长49%。微软前不久宣布停产两款Xbox One主力机型,将资源转移至Xbox Series X次世代平台。公司将于当地时间7月23号首度展示次世代护航大作《光环无限》实机画面:

有好事者对比了近二十年来士官长人物形象演化,发现除了美术风格有变化,最显著的变化是两腿之间强大了许多,秒杀太空种马薛帕德:

微软首席执行官纳德拉(Satya Nadella)在公司第四季财报解读会上表示,Xbox Series X定于今秋面市,拥有最强护航软件阵容,没有之一。

有人指出纳德拉将新作与旧作算在一块,凑成了“史上最强阵容”。众所周知,Xbox Series X向前兼容历代旧作,玩家在这台主机上能玩到Xbox初代、Xbox 360、Xbox One、XSX新作一共四代游戏作品,达成四世同堂成就。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