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7-23 08:04

中国火星探测器发射直播地址 7月23日天问一号发射直播在哪看

中国火星探测器“天问一号”即将在海南文昌发射场择机发射。这也是中国首次发射火星探测器,那么这次的发射直播在哪里可以看呢,这里我们来看下具体的发射时间和直播观看方式。

1、中国火星探测器“天问一号”发射时间:北京时间2020 年 07 月 23 日 12 时至 15 时之间择机发射 !

2、发射时间直播地址:哔哩哔哩   斗鱼直播

3、“天问”是中国行星探测任务名称,该名称源于屈原长诗《天问》,表达了中华民族对真理追求的坚韧与执着,体现了对自然和宇宙空间探索的文化传承,寓意探求科学真理征途漫漫,追求科技创新永无止境。

2020 年 4 月 24 日,中国行星探测任务被命名为“天问系列”,首次火星探测任务被命名为“天问一号”,后续行星任务依次编号 。 7 月 14 日,从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获悉,“天问一号”已经运抵文昌航天发射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