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3 07:10

三星Galaxy Note 20曝光:60Hz FHD+屏尘埃落定

7月23日消息,Roland Quandt揭开了标准版Galaxy Note 20的神秘面纱。

与Galaxy Note 20 Ultra不同,Galaxy Note 20采用了6.7英寸直屏,分辨率为2400×1080刷新率只有60Hz,材质为AMOLED,支持超声波屏幕指纹。

核心配置上,Galaxy Note 20搭载Exynos 990处理器,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后置1200万像素主摄+1200万超广角+6400万长焦三摄,支持30倍数码变焦,前置10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300mAh。

报道指出,Galaxy Note 20提供4G、5G版本,面向不同市场,其中国行版将支持双模5G。

除此之外,Galaxy Note 20支持Wi-Fi 6、NFC、IP68级防尘防水等等。

值得注意的是,Galaxy Note 20同样配备了手写笔,延迟为26ms,明显不及Galaxy Note 20 Ultra。和Galaxy Note 20 Ultra一样,Galaxy Note 20也对微软Project xCloud进行了优化,使其能作为一台便携式游戏手机使用。

据悉,Galaxy Note 20系列将于8月5日正式发布,值得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