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2 22:00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首发骁龙865 Plus:跑分超64万 安卓分

7月22日晚,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正式亮相。

作为拯救者系列第一款电竞手机,它首发高通骁龙865 Plus旗舰平台,安兔兔跑分超过了64万分,是目前业界最高成绩。

据悉,骁龙865 Plus将手机SoC的频率突破到了3.1GHz,这也是手机芯片历史上第一次突破3GHz大关。

高通表示,由于采用了更高的3.1GHz时钟速度,骁龙865 Plus的性能相比普通骁龙865提升了10%。同时图形渲染性能也提高了10%,仍然可以在这基础上提供144Hz的刷新率支持、加速渲染和可更新的GPU驱动支持等功能。

官方介绍,拯救者电竞手机Pro搭载ATA次世代中置架构,具体包括引擎中置、TSI霜刃散热系统、多电池系统、对称式马达、对称式扬声器、顶级高刷屏、中置弹出前摄等等。

联想强调,ATA次世代中置架构不仅是实力的提升,更是境界的碾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