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2 19:13

凯迪拉克纯电动车将配备33英寸巨屏:分3个显示区 弧面OLED

7月2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凯迪拉克旗下首款纯电动SUV——Lyriq将配备33英寸超大弧面OLED屏幕,该屏幕将覆盖车内大部分仪表区。

根据公布的信息来看,该屏幕共分为三个显示区,左侧区域显示续航里程和充电建议,中间区域显示速度、里程和导航信息,右侧区域显示娱乐信息和更加精确的地图信息。

此外,这块33英寸巨屏还集成了通用集团最新研发的“Super Cruiser”驾驶辅助系统等功能。

通用汽车UI设计高级设计经理Bill Thompson介绍称,这一车机屏幕的设计理念是2021款凯迪拉克凯雷德车机的延续,在视觉、使用感受和人性化方面有很大提升。

他表示,用户可直接触控操作,同时也可以通过中控台下方的旋转控制器来进行信息与娱乐系统的切换。

据此前消息,Lyriq将基于通用全新电动化平台BEV3打造,他还将搭载通用汽车自主研发的Ultium电池系统,电池容量位置。

新车将于北美时间8月6日正式发布;随后会在2022年投入量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