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2 18:38

创维推出LIFErecorder 8K摄像机及5G盒子:5G在线看8K直播

如今4K电视+4K视频已经不新鲜了,下一个方向是5G+8K,去年初创维就推出了8K电视Q91系列,今天的发布会上创维又推出了两款新产品——LIFErecorder 8K摄像机及LIFErecorder 5G盒子,售价19999、3999元起,5G+8K直播不是梦。

LIFErecorder 8K摄像机其实今年4月份就推出了,是创维首款8K摄像机,算上海外品牌的话其实也是领先的,它采用了SHARP专业级8K CMOS影像传感器,总像素3300万,单个像素尺寸达到了2.45μm*2.45μm,是目前8K视频手机单个像素面积的9倍,暗光拍摄噪点更少。

视频编码格式上,LIFErecorder 8K摄像机兼容8bit H.264及10bit H.265编码,支持可变或者固定比特率拍摄,实现了画质与文件大小的均衡。

镜头方面,LIFErecorder 8K摄像机适配MFT镜头卡口,通过转接环还可以兼容其他镜头。

存储方面,LIFErecorder 8K摄像机支持CFast 2.0及USB 3.0外接,速率可达500MB/s,读写速度快,存储容量不受限制。

电池方面,LIFErecorder 8K摄像机也适配了索尼NP-F系列电池,续航无忧。

接口方面,LIFErecorder 8K摄像机配备了千兆网络、USB 3.0及HDMI 2.1输出。

LIFErecorder 5G盒子是创维另一款重磅产品,可与LIFErecorder 8K摄像机结合,赋予它更强大的5G连接能力,8K录像、5G直播不是事儿。

LIFErecorder 5G盒子使用了华为的巴龙5000 5G工业模组,支持5G SA/NSA双模,下行2Gbps、上行230Mbps速率,并兼容4G/3G/2G网络,还支持microSIM卡槽。

最后是售价,LIFErecorder 5G盒子售价3999元,LIFErecorder 8K摄像机售价19999元,这个价格相比动辄10万起的海外8K摄像机来说便宜很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过新年,创维红包停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