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2 18:13

特斯拉供应商横店东磁今年上半年获得净利3.44亿元 同比增长7%

【TechWeb】7月22日消息,特斯拉供应商、深交所上市公司横店东磁发布了2020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快报显示,今年上半年,该公司的营业总收入为31.73亿元,同比增长3.2%;净利润为3.44亿元,同比增长7%。

该公司在快报中表示,其营业总收入增长3.2%,主要系:1、随着5G、云计算、数据

中心、高端消费电子等领域需求增加,软磁产业收入有所提升;2、太阳能产业通过产线升级和市场拓展,收入有所提升;3、受疫情影响家电和汽车等行业终端需求下降使得公司永磁和塑磁产业收入有所下降。

今年上半年,该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44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同比增长6.98%,主要系:1、公司软磁产业,通过加大新产品、新领域的开发力度,进一步提升了盈利能力;2、公司太阳能产业,得益于聚焦差异化和多元化的全球市场布局,实现了盈收同步提升;3、公司新能源电池产业,通过市场定位和客户群体的调整,经营改善明显。

此外,横店东磁表示,今年上半年,该公司的基本每股收益0.21元,与上年同期的0.2元相比,同比增长5%。

横店东磁的官网显示,该公司是一家拥有磁性材料、新能源和器件三大产业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主要生产磁瓦、喇叭磁钢、微波炉磁钢、磁粉芯、太阳能电池片、太阳能电池组件、碱性电池、硬质合金、锂离子动力电池等六十大类上万种规格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家电、汽车、计算机、通讯等领域。(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