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2 17:28

特斯拉明晨发布二季度财报 上海工厂建设进展或再次公布

【TechWeb】7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计划,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在明日将发布二季度的财报,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建设进展有望再次公布。

特斯拉是在官网上公布他们将在明日发布二季度的财报的,官网的信息显示,他们二季度的财报将在7月22日发布,例行的财报问答会议将在太平洋时间当日下午2:30,也就是北京时间7月23日凌晨5:30举行。

在此前三个季度的财报中,特斯拉都有公布上海超级工厂的状况。第一次是在去年三季度的财报中,当时Model 3的厂房建设已完成,具备了投产的条件,特斯拉在财报中公布了多张工厂内部及外部的照片,展示了工厂的状况。在去年四季度的财报中,特斯拉重点公布的是弗里蒙特工厂Model Y生产线的状况,但公布工厂的布局时,也一并公布了上海超级工厂Model 3生产线的布局状况。

在今年一季度的财报中,特斯拉再次公布了上海超级工厂的多张图片,图片显示正在进行大规模的建设,主要是建设Model Y的厂房。

在此前的报道中,外媒是提到上海超级工厂生产Model Y的厂房,在5月份就完成了钢结构施工,屋顶的施工在上月就已基本完成,冲压生产线的设备也已基本安装完成,因而工厂的建设进展,在二季度的财报中有望再次披露。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