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7-22 16:57

雅迪宣布召回1.1万辆电动自行车 雅迪召回声明公告原文

7月21日,雅迪官网发布了一则《关于召回部分电动自行车的声明》,宣布从即日起召回2019年2月至 2020年6月期间制造的“雅迪牌TDT1126Z型”电动自行车,存在产品设计瑕疵,可能带来安全隐患。

雅迪召回声明公告原文:

因车辆脚踏设计瑕疵,天津雅迪实业有限公司决定:从即日起召回 2019 年 2 月至 2020 年 6 月期间制造的“雅迪牌TDT1126Z型”电动自行车,涉及数量为 11273 辆。库存产品不再出库,待消除缺陷后,方可再次进入销售环节。

本次召回的TDT1126Z型电动自行车,是由于骑行脚踏与后座乘客的支撑脚踏之间存在10mm左右的不合理间隙,倒车时脚踏随动反转,可能存在夹伤后座乘客脚面的安全隐患。对于召回范围内的电动自行车,天津雅迪实业有限公司将为客户提供免费的维修服务,以消除安全隐患。

受影响范围的消费者应立即停止在后座搭载乘客。雅迪经销商将通过电话通知消费者加装后支撑脚踏可能引起夹伤的不合理危险,并通知消费者到就近门店进行免费维修(取消后座乘客的支撑脚踏板,更换为含后搁脚的平叉护板)。

雅迪客服热线:400-900-1212

对受此影响的雅迪用户,我们深表歉意。感谢大家支持、配合。

特此声明。

天津雅迪实业有限公司

2020 年 7 月 21 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