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7-22 15:39

Redmi K30 Pro变焦版DxO成绩公布:120分 跻身全球拍照

7月22日消息,Redmi K30 Pro变焦版DxOMark成绩公布:120分,排名第十。

其中拍照部分得分是129分,视频部分得分是101分。

在DxOMark排行榜上,Redmi K30 Pro变焦版比小米CC9 Pro尊享版低1分,比一加8 Pro高1分,同时超过了三星Galaxy S20+和iPhone 11 Pro Max。

这款手机拥有6400万AI四摄,具体如下:

主摄:64MP超清像素,索尼IMX686传感器,四合一大底,OIS光学防抖

变焦:3倍光学变焦+30倍数码变焦,OIS光学防抖

超广角:13MP像素超广角镜头,123°超广角AI防畸变

人像:景深镜头,拍出单反级背景虚化

DxOMark评价,Redmi K30 Pro变焦版除了一些小问题外,K30 Pro变焦版图像质量在许多领域都非常接近我们所测试的最佳手机水平。它的变焦和散景摄影的质量特别令人印象深刻,而主摄像头在所有照明条件下也都能提供始终如一的良好曝光度和色彩。

它的超广角摄像头表现虽然没有那么出色,但还算不错。尽管K30 Pro变焦版在夜间摄影方面表现不如具有较大传感器的手机,其闪光灯的性能也还有改进的余地,但就此价格范围内的手机而言,它的表现也值得称许。

视频拍摄方面,Redmi K30 Pro变焦版在高光下以4K 60fps录制真的是一大优势,它可以拍出到位的细节,噪点也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平心而论,K30 Pro变焦版在静态视频上表现得更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