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2 15:39

Intel发布科技抗疫报告:100天、200个项目投入3000万美元

今年COVID-19疫情深刻影响了人类的生活,很多行业都受到了冲击,科技行业也例外。今年4月份Intel CEO司睿博宣布了斥资5000万美元帮助全球抗疫。日前Intel发布了百日报告,宣称他们已经在200多个项目上投入了3000万美元。

Intel CEO司睿博今年4月份宣布了该公司的抗疫行动,目前正好过去了100天,日前Intel公司市场营销集团副总裁兼全球奥运项目办公室总经理Rick Echevarria日前在官网发表了文章,介绍了Intel协助全球抗击COVID-19的情况。

Rick Echevarria表示,他很荣幸领导Intel的抗疫计划,值此100天之际,他代表团队向外界分享这100天来Intel都做了哪些事。

首先,Intel与100多个组织合作了近200个项目,总计贡献超过3000万美元,其中包括最初的疫情应对和疫后恢复的初步举措。

早期,Intel为呼吸机制造商提供了重要部件,还协助搭建了虚拟重症监护病房,现在Intel的重点是支持学生远程上课,支持企业安全复工,同时还在探索利用Intel的技术和资金支持诊断、治疗及疫苗研究。

Intel还举了在远程医疗、远程教育、智能城市等方面的具体例子,这里不一一赘述了。

Intel最后的表态倒是很有意思,Rick Echevarria表示作为一家公司,Intel已经学会了以更多的同理心、更高的敏捷性和更快的速度来运作。

Intel在开发产品时,不只是着眼于它们能做什么,更要关注它们在一个不断改变的世界里能做什么。在公司以外,Intel与客户、合作伙伴和社区以新的方式进行合作,并看到当所有人都创造性地思考和行动时,携手产生的巨大影响。

Rick Echevarria称,Intel不会忘记这些经历,在努力实现未来十年的目标时,这些东西将将决定Intel的做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