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7-22 15:08

一加Nord海外正式发布 OnePlusNord国行发布时间、配置价格介绍

7 月 21 日晚间,一加通过线上 AR 发布会正式推出 OnePlus Nord 系列。OnePlus Nord 搭载了高通骁龙 765G 移动平台,配备 6.44 寸、90Hz 刷新率双打孔屏幕,最高 12GB RAM,4115mAh 电池,售价 379 英镑起(8GB+128GB)。

在摄影模组上,Nord 搭载了与一加 8 系列相同的 4800 万像素索尼 IMX586 传感器、以及 800 万像素超广角、200 万像素微距和 500 万像素景深镜头;前置则是在 3200 万像素的基础上加入了一枚 105 度的超广角镜头用来覆盖更多自拍场景。

同时一加还发布了真无线耳机 OnePlus Buds,OnePlus Buds,支持蓝牙 5.0 和 Warp Charge 闪充,配合充电盒可提供最高 30 小时的续航时间。OnePlus Buds 拥有白、灰、蓝三种配色,售价 79 英镑。

基本款 Nord 售价 379 英镑(399 欧元),配备 8GB 内存、128GB 存储空间、骁龙 765G 芯片和 90Hz AMOLED 屏幕。也可以以 469 英镑 (499 欧元) 的价格买到 12/256GB 的版本。目前还没有一加Nord国行发布时间消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