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7-22 11:42

苹果Apple Pay开通江苏交通一卡通方法教程介绍

7 月 22 日,Apple Pay 正式支持「江苏交通一卡通 · 苏州」交通卡,即日起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用户可享受限时免费开卡(免 20 元服务费)。用 Apple Pay 可享受与实体公交卡相同的本地优惠,并可以通过 Apple Pay 内的中国银联借记卡或信用卡进行加卡和充值。此外,「苏州」交通卡也加入了「交通联合」卡,开通后可以在全国所有加入「交通联合」的城市使用。

1、今天iPhone和Apple Watch用户通过钱包App中即可添加江苏交通一卡通·苏州互联互通卡;

2、通过闸机时将iPhone或Apple Watch的显示屏靠近扫描器中心附近,即可快速通过闸机,整个过程不需要任何身份认证;

3、同时可以在iPhone和Apple Watch的钱包App中,使用中国银联借记卡或信用卡为交通卡进行充值;

4、本次Apple Pay中的苏州城市一卡通同样可享受实体交通卡的优惠政策:苏州、无锡、常州乘坐公交车 6 折,地铁9. 5 折,有轨电车 7 折;以及苏州本地公共交通换乘优惠政策,相比其他扫码乘坐方式,对优惠政策的支持更全面。

5、有了Apple Pay快捷交通卡,用户无需再携带实体卡,将iPhone顶部或Apple Watch的显示屏靠近检票口扫描器中心,即可实现快速“刷卡”进站。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