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22 10:58

eBay宣布以92亿美元价格出售其分类广告业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2日 消息:eBay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表示,将旗下分类广告业务出售给挪威分类广告媒体 Advinta。

2019 年,eBay收到激进投资机构Elliott Management的压力,后者希望eBay剥离分类广告业务和StubHub部门。就在疫情爆发前,StubHub被卖给了Viagogo。

本次,eBay出售分类广告业务的交易的对价约为 92 亿美金,eBay 将获得 Advinta 44% 的股权,其中表决权股份份额为 33.3%。

在此之前,包括黑石集团在内的企业都曾提出收购邀约,最终Advinta以现金加股票交易方式击败了荷兰企业集团Prosus的 90 亿美元现金收购请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电商,须过三关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