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7-22 10:34

Khan尴尬了,FPX换上金贡马上就结束连败

斗玩网原创:LPL今年夏季赛各队的表现实在是让人大跌眼镜,去年代表LPL的三支队伍中,仅剩下一个IG战队还继续保持着比较好的状态,目前以10胜3负战绩稳稳拿到季后赛门票,而FPX和RNG居然游走在季后赛边缘,这很难想象FPX还是去年的夺冠战队,且主力成员基本都没有太大变化,还引入了Khan补强上单位置。

但网友们却吐槽FPX引入Khan没有带来真正的补强效果,甚至打破了去年团队的化学反应,团战打的已经没有去年那么出色。在成绩的压力下,FPX在7月21日晚上对阵OMG战队的时候,终于把Khan换下,换上了去年一起夺冠的上单金贡,很快FPX也如愿拿到了自己想要的一场胜利。

金贡上场后,观众们发现FPX的打法又有了去年的味道,整体在团战决策指挥都明显和前几场有了改善,于是很多粉丝纷纷表示希望金贡继续首发上场。对Khan来说,这次的换人可能意味着自己要失去首发的位置,开始做冷板凳。让Khan尴尬的其实还有一个记录,就是金贡上场后结束了FPX夏季赛的连败。大家还发现原来今年春季赛期间,金贡上场之后还带领FPX取得了一波小连胜。

两次换人之后,FPX的战绩都有了明显的气色,这对于Khan来说就十分尴尬,毕竟去年年底加盟FPX的时候,自己是以“补强”的定位进入战队,现在自己上场的结果还不如金贡,相信任何一个选手都很难接受这样的结果。

对FPX来说,现在首要的目标是拿到季后赛的门票,如果无法拿到资格,他们甚至积分都不够去参加S10的冒泡赛,如果这样的事情发生了,那么不仅是Khan一个人的尴尬,而是FPX全部队员都陷入“窘境”。大家觉得FPX有希望拿到季后赛资格,最终冲击S10世界赛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