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22 10:24

英伟达与佛罗里达大学合作打造AI计算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2日 消息:英伟达美国当地时间周二表示,该公司将与佛罗里达大学合作,打造全球最快的高等教育领域人工智能超级计算机。

这个项目价值 7000 万美元,内容包括英伟达向佛罗里达大学提供 2500 万美元的硬件、软件和培训服务。而佛罗里达大学及其校友、英伟达联合创始人克里斯·马拉科夫斯基(Chris Malachowsky)则将投资 4500 万美元。

该大学还将使用英伟达芯片增强其现有的超级计算机HiPerGator,并在 2021 年初使其投入使用。

英伟达长期以来一直是为PC提供图形芯片的供应商,可以让视频游戏看起来更逼真,但研究人员现在也在数据中心使用英伟达芯片来加速人工智能计算工作,比如训练电脑识别图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