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22 10:00

马斯克获21亿美元期权 预计可获得500亿美元收益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2日 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随着特斯拉股价持续暴涨,本周二,特斯拉六个月的平均追踪市值超过了 1500 亿美元,马斯克解锁第二笔 169 万股期权奖励,价值 21 亿美元。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排行显示,目前,马斯克以 715 亿美元的财富排名全球第九。

据悉,马斯克在特斯拉没有任何工资或奖金,只有在其市值达到特定里程碑时才能获得期权奖励,总计 2030 万份期权, 12 个档次,全部“通关”能带来约 500 亿美元的收益。

5 月初,马斯克获得了第一笔期权奖励,当时触发奖励的条件是特斯拉在最近 6 个月的平均市值达到 1000 亿美元。路透社称,因特斯拉Model3 的销量增加,特斯拉的股权在过去一年中飙升了500%。目前,特斯拉的市值已超过丰田、大众和现代汽车的总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