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1 22:20

为了地球和每一个子孙后代 苹果承诺:2030年全面实现碳中和!

今日,苹果官方宣布,承诺到2030年实现供应链和产品100%碳中和。

苹果公司计划到2030年,为整个业务、生产供应链和产品生命周期实现碳中和。苹果目前在全球公司运营方面已经实现了碳中和。新承诺意味着到2030年,每一部售出的苹果设备都不会造成任何气候影响。

所谓“碳中和”,是指企业、团体或个人测算在一定时间内直接或间接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总量,通过植树造林、节能减排等形式,以抵消自身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实现二氧化碳“零排放”。

“基于我们对大家共享的地球的关注,企业拥有影响深远的机会来帮助建立更可持续的来。”

苹果CEO Tim Cook 表示,“推进环境旅程的各项创新不仅有益于地球,还帮助我们制造能效更高的产品,并将清洁能源的新来源推广应用至全球各地。我们有望以气候行动为基础,步入创新潜力、创造就业和经济持续增长的新纪元。通过践行碳中和承诺,我们希望成为池塘的涟漪,影响整个行业做出更大的改变。”

此外,苹果还公布了气候路线图,接下来的10年会通过一系列创新行动降低排放,包括低碳产品设计、不断提高能效、使用可再生能源、工艺和材料创新,以及碳去除。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官方公众号还发文称:“这篇推送,请收藏十年”,详细介绍了现如今苹果为碳中和作出的努力。

其中提到,即使一个盒子,苹果也要想办法减负。比如,过去四年,苹果包装中减少58%的塑料成分;iPhone 11的触感引擎采用100%的触感引擎。

此外,苹果还专门研制出一种采用100%可再生铝材,但品质却毫无妥协的铝合金,用以打造新款MacBook Air、Mac mini、iPad机身和2019年款Apple Watch表壳。

苹果还向2030年的地球致信:“请放心,我们会一步一步兑现承诺,这不仅为了你,也为了每一个子孙后代。到时候,尽管验收这份承诺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手机,只是噱头?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