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7-21 20:47

苹果公司承诺到2030年实现碳中和足迹

苹果公司正在为其所有业务环节的完全碳中和而努力,这比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的目标早了 20 年。如今苹果已经在全球企业运营方面已经实现了碳中和,但在周二,该公司公布了到 2030 年在整个业务、制造供应链和产品生命周期中实现碳中和的计划。今日苹果公司详细介绍了其计划,即到 2030 年减少75%的排放量,同时为剩余25%的足迹制定碳清除解决方案。

"企业有一个影响深远的机会来帮助建立一个更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这个未来源于我们对我们共享的地球的共同关注,"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说。"为我们的环保之旅提供动力的创新不仅对地球有益--它们帮助我们提高了产品的能源效率,并在全球范围内上线了新的清洁能源。气候行动可以成为创新潜力、创造就业和持久经济增长的新时代的基础。凭借我们对碳中和的承诺,我们希望成为池塘中的一朵涟漪,从这里开始会创造更大的变化。"

苹果公司正在建立一个 "影响加速器",该加速器将专注于投资少数族裔拥有的企业,这些企业能够推动其供应链和受环境危害影响过大的社区取得积极成果。这个加速器是苹果公司最近宣布的 1 亿美元种族平等和正义计划的一部分。

"我们为我们的环境之旅和我们为未来制定的雄心勃勃的路线图感到自豪,"苹果公司环境、政策和社会倡议副总裁Lisa Jackson说。"系统性的种族主义和气候变化不是单独的问题,它们不会遵守单独的解决方案。我们有一代人的机会来帮助建立一个更绿色、更公正的经济,在这个经济中,我们发展全新的产业,追求给下一代一个值得称之为家的星球。"

苹果将在未来 10 年内通过继续在产品中增加低碳和再生材料的使用来降低碳排放,例如苹果提到了新的 "戴夫"iPhone拆解机器人、公司在德克萨斯州的材料回收实验室以及在公司设施和供应链中扩大能源效率的尝试。

苹果公司的运营将保持100%的可再生能源。目前,它已经得到了超过 70 家供应商的承诺,将为苹果生产使用100%的可再生能源--相当于近 8 千兆瓦的能源为其产品的制造提供动力。一旦这些承诺得到履行,这些承诺每年将避免超过 1430 万公吨的二氧化碳排放,相当于每年减少 300 万辆汽车的排放量。

该公司还表示,目前苹果公司为其设施提供的可再生能源中,有超过80%来自苹果公司创建的项目,同时也使社区和其他企业受益。

作为100%承诺的一部分,苹果还宣布成立一个首创的碳解决方案基金,主要投资于全球森林和自然生态系统的恢复和保护。该公司将与国际保护组织合作,在从现有工作中汲取经验教训的基础上投资新的项目,如恢复肯尼亚的退化热带草原和哥伦比亚的重要红树林生态系统。

最近苹果的其他工艺改进还包括开发出有史以来第一个直接无碳铝冶炼工艺,首批这种低碳铝材被用于 16 英寸MacBook Pro外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