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1 17:56

拼多多回应特斯拉降价4万:是正品 补贴是真的附回应全文

拼多多回应特斯拉降价 4 万是怎么回事?据媒体报道, 7 月 21 日针对特斯拉否认和拼多多合作一事,从接近拼多多方面的知情人士处获悉,已经与商家核实,车子是全新特斯拉,补贴也是真的。

拼多多回应特斯拉降价4万是正品

近日,拼多多平台上的宜买车汽车旗舰店上线了「特斯拉中国-Model 32019 款 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的万人团购活动」,团购活动价 251800 元,比官方指导价 291800 元还便宜了 4 万元。

针对拼多多平台宜买车汽车旗舰店推出的 2019 款特斯拉Model3 万人团购活动,特斯拉发布声明否认与宜买车或拼多多就该团购活动有任何合作。特斯拉声明称,未与宜买车或拼多多就该团购有任何合作或委托销售服务,并强调特斯拉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