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0-07-21 17:35

拼多多回应特斯拉降价4万

今日,针对“拼多多平台宜买车汽车旗舰店推出 25 万元Model 3”一事,拼多多方面回应称,已经与商家核实,车子是正品的特斯拉,补贴也是真的。

今日早些时候,特斯拉官方发布声明称,近日接网友举报,获悉宜买车汽车旗舰店在拼多多上推出了“特斯拉中国-Model 32019 款 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的万人团购活动,并宣称“万人团价¥251800”。

特斯拉表示:“未与宜买车或拼多多就该团购活动有任何合作,也未与宜买车或拼多多有过任何形式的委托销售服务,亦未就此次团购活动向宜买车或拼多多销售过任何本司生产车辆。我司保留追究相关方法律责任的权利。”

据悉,目前特斯拉Model3 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官方指导价为 291800 元,该团购活动比官方指导便宜了 4 万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