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1 16:15

微软旗下游戏Minecraft拟从亚马逊云服务转移到自家Azure云服务

【TechWeb】7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计划将旗下游戏《我的世界》(Minecraft)从亚马逊云服务(AWS)转移到自家Azure云服务。

《我的世界》是由瑞典游戏开发商Mojang Studios开发的一款沙盒建造游戏,于2009年5月17日发行。2014年11月,微软斥资25亿美元收购了Mojang Studios,也将《我的世界》收入囊中。

自2014年起,Mojang Studios就开始使用AWS提供Minecraft Realms(供小团体聚集和玩开放世界游戏的虚拟场所)。但现在,情况将发生变化,这家开发商将把《我的世界》从AWS移至微软Azure云服务。

微软发言人表示,《我的世界》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全面过渡到微软Azure云服务。

此举对微软来说意义重大,因为《我的世界》拥有1.26亿月活跃玩家,是全球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