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1 16:07

海底捞就塑料乌鸡卷事件道歉 附海底捞微博道歉声明全文

海底捞就塑料乌鸡卷事件道歉是怎么回事?近日有媒体报道称, 7 月 12 日,有两位消费者在济南海底捞连城广场店就餐,期间在门店提供的乌鸡卷中吃出了硬质塑料片。海底捞工作人员随后将剩余乌鸡卷撤走回收,并提出本单免单并赔偿 500 元火锅券的处理方案,但消费者拒绝该方案。

海底捞就塑料乌鸡卷事件道歉

7 月 20 日晚间,海底捞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就顾客所点菜品乌鸡卷中出现塑料一事道歉。海底捞道歉声明称,已经对乌鸡卷产品供应商工厂进行全面排查,确定事件是因为在工厂灌装环节员工操作不规范,导致产品标签掉落到产品中。门店在分切、摆盘产品时失察,没有发现该缺陷。

「消费者在海底捞餐厅遇到的任何产品问题,海底捞负有全部责任。」海底捞在道歉声明中表示,向顾客和广大消费者表示诚挚的歉意,支持顾客维护自身权益,并会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检查,承担经济和法律上的相应责任。

海底捞微博道歉声明全文

同时海底捞方面称,会深刻反省自身管理上的疏漏,无论是门店还是供应商环节,严格加强内部的生产流程规范和核查力度,并在门店端加强对员工的培训,严格按照规范操作,避免发生此类事件。

1,对于 7 月 12 日晚上,有顾客在海底捞济南连城广场店所点菜品乌鸡卷中出现塑料一事,我们表示非常抱歉。

2,经过对乌鸡卷产品供应商工厂进行的全面排查,已确定事件是因为在工厂灌装环节员工操作不规范,导致产品标签掉落到产品中。门店在分切、摆盘产品时失察,没有发现该缺陷。消费者在海底捞餐厅遇到的任何产品问题,我们都负有全部的责任。在此我们向顾客和广大消费者表示诚挚的歉意,支持顾客维护自身权益,并会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检查,承担经济和法律.上的相应责任。

3,我们会深刻反省自身管理上的疏漏,无论是门店还是供应商环节,严格加强内部的生产流程规范和核查力度,并在门店端加强对员工的培训,严格按照规范操作,避免发生此类事件。

海鸿达(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2020 年 7 月 20 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