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21 15:43

贾跃亭前妻甘薇拍卖北京东四环房产 此前被限制出境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1日 消息:据阿里拍卖显示,贾跃亭前妻甘薇将拍卖一套位于北京市辛庄一街的豪宅,起拍价为 1545 万元,评估价为 2206 万元。该房产建筑面积为193. 59 平方米,分摊40. 64 平方米,以及车位建筑面积为48. 82 平方米。

本月初,据上海高级人民法院网显示,甘薇因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已被上海法院限制出境。法院文书显示,限制甘薇出境的申请人系招商银行上海川北支行,涉及执行金额5. 3 亿元。

今年 2 月,在贾跃亭提出破产重组以后,甘薇向贾跃亭提出了接近5. 71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9. 83 亿)的索偿。

今年 3 月,据贾跃亭向美国法院提交的声明显示,经过贾跃亭、甘薇和债委会的三方协商,甘薇放弃了优先分割夫妻共同财产的权利,将会在债权人信托成立后与全体债权人平等受偿,而且权利主张仅占信托总额的13%左右。

 2019 年 10 月 11 日,贾跃亭和甘薇已在四川成都锦江区人民法院申请离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