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7-21 15:36

阴兵出动是什么梗 抖音阴兵出动是什么意思出处在哪

抖音最近评论中经常的看到有人评论“阴兵出动”,很多人都不明白这到底代表什么意思,为什么大家都这么评论,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阴兵出动这个梗的意思及出处。

1、“阴兵出动”这个梗来自于抖音用户“东少《头盔团队》”,这个视频号主要拍摄 5 兄弟为主 ,团队的每个人基本上穿的都是红 、白、黑等三种颜色的西装外套,并且他们的发型都是类似于头盔一般,右手总是拿着一支玫瑰花,拍摄视频的时候都会比心,最重要的是,每次视频的美颜效果开到了最大,人已经变形了。因为他们都是一副标准的“精神小伙”模样,所有美颜后的效果让网友称他们为“阴兵团队”,“阴兵出动”。

2、阴兵,也称鬼兵,顾名思义,就是阴间鬼魂组成的军队。我国古代就有五代袁象先在迪州、宋代真宗在澶渊,均有阴兵助战的记载。

3、对于这种网上的“阴兵”,就是真的是太多了,毕竟他们的拍摄作品真的是让大家喜笑颜开,虽然也有很多人看到这样的打扮确实是有点欣赏不了但是总有一些人会喜欢,所以这五个人真的是太让人觉得“惊艳”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