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1 15:15

微软可能会将Win32应用程序从云端传输到Windows10x

【TechWeb】今年早些时候,微软放弃了将Windows 10X作为双屏操作系统发布的计划,现在它正在做出另一项改变。一份新报告称,Windows 10X的最新内部版本已放弃了对本地Win32应用程序的支持,微软希望这将使其与Chrome操作系统更具竞争力。微软希望与其在虚拟容器中闲逛,不如在云中运行Win32应用程序。

我们仍然希望Windows 10X能够在2021年发布,但是自5月份确认该操作系统将首先应用于单屏设备以来,微软并没有太多话要说。这种变化是可以理解的-没有确凿的证据表明人们会想要双屏Windows设备,而全球大流行是推动新的外形尺寸的不佳时间。将Win32支持从10X剥离可能标志着另一个重大突破。

根据Microsoft内部消息来源,该公司已决定不采用VAIL,VAIL是一种虚拟化技术,可以使Win32应用程序在Windows 10X的容器中运行。微软目前的计划是使Windows 10X设备与Chromebook竞争,Chromebook的价格比同类Windows硬件便宜得多。而且这些设备没有足够平稳地运行Win32应用程序容器的能力。这与Windows 10X的精神相反,后者与快速的性能和良好的电池寿命有关。

因此,Windows 10X将限于Microsoft的UWP(通用Windows平台)应用程序和渐进式Web应用程序。但是,微软并没有意识到人们对Windows的期望。代替本地容器,Win32应用程序将能够在云中生活。Windows 10X显然将包括基于Windows虚拟桌面构建的技术。当您要运行Win32应用程序时,可以连接到Web服务,以便实时直播它。显然,这仅在您具有互联网连接时才有效,但是Chrome操作系统高度依赖互联网访问,但这并不能阻止其成功。

删除VAIL还可以帮助Microsoft扩展10X的硬件支持。以前,Microsoft已决定将新操作系统限制为Intel芯片,因为这些容器无法在ARM体系结构上运行。现在一切都在云中了,我们可能会看到一些基于ARM的设备可以与Chromebook更加紧密地竞争。【TechWeb】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