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7-21 13:54

街溜子来根华子是什么意思 抖音街溜子来根华子是什么梗

最近在抖音上突然火起来一个很新鲜的词语——街溜子抽华子,很多人还不明白这个街溜子到底是什么意思,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街溜子抽华子是什么梗。

1、街溜子其实是东北话,读作“gai 溜子”,形容别人整天游手好闲,不务正业,但是抖音上的街溜子的意思会比较不一样。

2、抖音上的街溜子主要是因为抖音上有一个视频UP主,他发的视频都是挎着个小皮包大摇大摆地走,口头禅就是“来抽根华子”,举手投足之间确实痞气满满。

3、所以抖音上如果说你是街溜子抽根华子,就是调侃一些搞笑装逼的UP主,“李会长”之前也一直原创搞笑段子,只不过最近因为拍摄街溜子的视频火了,大家也纷纷开始模仿。

4、李会长将我们生活中的真实案例以夸张、搞笑的方法表演出来了,这就是街溜子能火的主要原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