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21 09:45

扎克伯格回应与特朗普达成秘密交易传闻:十分荒谬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1日 消息: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因允许特朗普在Facebook上发表煽动性言论而受到批评,有传言称两人在私下已经达成了某些交易。

对于这样的传闻,扎克伯格接受axios采访时亲自否认称,不存在任何这样的协议。他表示,“我也听到过这种推测,所以我要说清楚,不存在任何形式的交易。实际上,这种交易论十分荒谬。”

扎克伯格称,“我有时会和总统交谈,就像我和前任总统以及世界各地的政治领导人交谈一样。”

他还指出,“在这届政府的领导下,我们面临着 50 亿美元的创纪录罚款,正在接受多家机构的反垄断调查。”

扎克伯格还提到了许多与特朗普意见相左的地方,表示“我认为移民政策不仅不公平,而且让美国在前进的道路上处于巨大劣势……气候变化方面,我认为像退出巴黎协议这样的举动对世界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倒退...像他的分裂和煽动性的言论。”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周扎克伯格与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对话时表示,美国政府对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应对让他感到失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