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21 09:27

Coinbase称其阻止1000多名客户向推特黑客发送比特币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1日 消息: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表示,它阻止了 1100 多名客户向推特黑客发送比特币。上周,这些黑客劫持了推特上马斯克、奥巴马等知名账户,为比特币骗局做广告。

Coinbase首席信息安全官菲利普•马丁(Philip Martin)称,如果Coinbase不采取这一措施,这些客户将总共向黑客发送30. 4 比特币(目前约合27. 8 万美元)。值得注意的是,这个金额是黑客通过受害者收集的实际金额(12. 1 万美元)的两倍多。

马丁说,尽管Coinbase采取了行动,但仍有 14 名客户仍然成为了骗局的受害者,在将其地址列入黑名单之前,他们向黑客发送了价值约 3000 美元的比特币。

这场针对推特大范围的攻击发生在上周三,推特上有 130 个账户遭黑客劫持,包括巴拉克·奥巴马、比尔·盖茨和埃隆·马斯克等主要人物的账户。

区块链分析公司称,一些被盗的比特币已经转移到一些交易所和比特币混合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