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7-21 09:24

有些人身份证号码的最后一位X是代表什么 小鸡宝宝考考你今天答案

2020年7月21日,不少小伙伴收到的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小鸡宝宝考考你,有些人身份证号码的最后一位是X,X是代表?”这次小鸡宝宝的答案还是很简单的,毕竟是双选题,利用排除法很容易就选出正确答案了,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有些人身份证号码的最后一位X是代表什么 小鸡宝宝考考你今天答案

今天问题:小鸡宝宝考考你,有些人身份证号码的最后一位是X,X是代表?

正确答案:数字10

居民身份证,分为实卡身份证和EIDCard(电子身份证),是用于证明持有人身份的一种法定证件,多由各国或地区政府发行予公民。并作为每个人重要的身份证明文件。

我们身份证号都是 18 位的,最后一位是校验码,是根据前 17 位算出来的。校验码区间是0-10,但是如果算出来是10,那身份证号码就多出一位来,为了保持位数一致,就用X来替代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