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0 20:12

上海国际电影节开票10分钟售出10余万张,官方紧急增加17场排片

据NOWRE消息,7月 20 日早上 8 点,2020年第 23 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正式开票。官方售票平台淘票票上的数据显示,本届上影节开票 5 分钟就卖出 9.8 万张,售罄率达到 75%;开票 10 分钟,售出近 10.8 万张;开票一小时,出票 12.8 万张,售罄率达到 97%。

为了增加观众们的选片范围,上海电影节官方还宣布针对《日光之下》《阿菠萝计划》《拨浪鼓咚咚响》《有一天我们将谈论起今日》《慕伶,一鸣,伟明》《我在这儿》《超龄小学生》《再现康宁汉(3D)》《COMPLY+-ANCE》《阿菠萝计划》将共增加 17 场排片。明天上午10: 00 起 ,可从淘票票购买该批加场的电影票。

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定于 7 月 20 日8: 00 起在指定官方票务平台淘票票线上开票,观众可以在开票前重点关注淘票票首页活动,了解购票资讯。此外,支付宝APP的电影演出小程序也可进行购票。

7 月 24 日零点起,观众仅限在观影影院,找到顶部标有“第二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字样的取票机,打开淘票票APP进入我的-电影票,查看取票码,在取票机上扫描二维码或者手动输入取票码,即可取票。请购票观众在电影开场前抵达影院取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