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20-07-20 16:40

变现经验 | 电子邮件营销烂大街,他搞了个明信片营销工具月入37万!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寄送明信片的方式似乎逐步被淘汰了。不过,有数据表明,与电子邮件相比,直接邮件的阅读率提高了 5 倍,回复率提高了 2 倍。

因此,对于一些企业来说,利用寄送明信片的方式可以获得更好的营销效果。

一家名为Scout的正是看到了其中的商机,为企业提供明信片营销服务。包括美国电信巨头Verizon、美国零售电商Jet.com等都是Scout的客户。下面我们来看看Scout的大概情况:

项目:Scout

网址:https://www.sendwithscout.com/

创始人:Jordan、Zach

营收:月入5. 4 万美元(约人民币 37 万元)

那么Scout是怎么诞生的呢?早在 2016 年,Jordan和Zach还在经营一家小企业网站开发公司。为了开展一个明信片营销活动,他们创建了一个内部工具,以更好的个性化处理信息。如今,这个工具现在已经成为Jordan的全职业务,每年创造 6 位数的收入。

在本文的采访中,Jordan将跟大家分享Scout的产品开发、营销推广等产品成长的过程,希望能为想要创业的小伙伴们带来灵感。

你的背景是什么?目前从事什么工作?

嗨!我叫Jordan,经营着Scout,这是一家明信片营销公司,致力于将数字个性化和追踪引入模拟频道。这意味着每个明信片都有独特的地图、图像、文本和跟踪元素。

我在加州的圣何塞长大,自从Palm Treos(这是一款比iPhone还早出现的智能手机品牌)问世以来,我就一直在科技领域工作。

最近,我在Zinc公司负责增长业务。并在两年内将GMV从 100 万美元提高到 1 亿美元。我还是Bouncer (getbouncer.com, YC W18), Commsor (commsor.com,衡量B2B社区的工具),Topic (usetopic.com, 专注于排名的SEO工具)的创业顾问。

你的背景故事是什么?怎么想到这个主意?

我去的第一家公司就是在Palm,这是在 iPhone 诞生前手机邮件的界面,你需要用触控笔来点击这些按钮。

我在Palm工作了 7 年,在大学期间获得了两个政治学学位。获得硕士学位后的想法是成为一名教师。但是,内心却热爱科技行业。

我搬到了旧金山,在许多失败的初创公司工作过——包括一家融资近 10 亿美元、如今已经不存在的初创公司。我经常开玩笑说,要么我被解雇,要么公司倒闭。基本上,我觉得自己是一个糟糕的员工,也厌倦了为失败的公司工作。

然后,我加入了一家YC支持的名为Zinc的创业公司。我是他们的第一个雇员,可以相对自由的去做我想做的任何事情。作为第一个被聘用的非创始人,我帮助公司从零增长到每月数十万人,这让我意识到在一家产品适合市场的公司工作是非常令人兴奋的,在那里我可以灵活地推动增长,并对此完全负责。

回到2014/ 2015 年,我开始和朋友Zach一起开发一些产品,他是一个非常好的设计师和工程师。

我们首先创建了一个叫做Sightings的很酷的应用,它允许用户:

  • 拍照
  • 发送一个链接给某人
  • 另一个人收到的信息包括:距离、方向和指南针
  • 只有当他们到达时指定目的地,照片才会解锁!

然后我们开发了另一个名为Pushpin的应用程序,会根据距离显示附近最好玩的地方。我们每天下载量超过 100 次,但是当我们试图收费时,却没有人愿意为它付钱。那时我们才意识到免费应用程序很糟糕。

在那之后,我们推出了一款名为Cursive工具,这是一个利用从api中提取的数据创建即时小企业网站的工具(如下图)。但是卖给小企业很难。我们试着与小企业接触,给他们发邮件,打电话,但都没用。然后,我们尝试了明信片的方式。

我们想要发送个性化的明信片,但是没有工具来做这个,所以我们创建了一个。

那时我们就想到“也许其他公司也想寄这样的个性化明信片”。我们花了几周时间制作了Scout的第一个版本,并在Product Hunt上发布,当时是排名第二的产品,那天的收入比我们花在Cursive上的一年还要多。

你是如何创建 Scout的?

2016 年 1 月 23 日,我们开始开发Scout Studio V1,这是我们内部工具的改进版本。

多年来,该产品从一个自助拖放工具转变为一个功能完备的明信片编辑器,可对每张卡片的跟踪、图像和文本进行个性化处理,还有独特的地图等功能。

例如,我们与太阳能公司合作,展示人们从太空拍摄的房屋图片,包括通过机器学习对屋顶进行的分析,如下图:

虽然我们是为终端用户开发软件,但业务越来越像一个代理机构,为我们的客户负责100%的活动。我们现在也开放了这个工具,为需要使用简单工具发送贺卡的用户提供服务。

就公司结构而言,它也随着时间发展发生了变化。Zach为了他的孩子离开了公司,所以我是目前唯一的老板。和我工作的还有一群兼职人员,其中有一个设计人员负责明信片和网站的工作,一个营销人员负责管理Scout社区,一个负责管理现有客户的高管,一个是打印领域的专家,还有一些工程师在做widget和数据自动化。

定价方面从来都不是一个大问题,主要根据提供给客户的价值来定的。我有一个完整的销售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我评估了客户的价值,一旦客户付款,就必须交付相应价值的产品。

你发展业务的营销策略是什么?

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我相信很多事情都是靠运气的,但我想说有三件事起了作用:

“I got a guy”频道:我和许多其他的营销顾问合作过,当一家公司告诉他们想要进行一个明信片营销活动时,营销顾问通常会把客户介绍到我这里。

(程序化)SEO:我们最近非常关注SEO,特别是在不同领域创建程序化页面。例如:我们在几周前推出了一个词汇表页面,现在它的访问量占到了4%;构建了一个明信片示例集合,对它们进行评级和分类。

目前正在将发现的关于美国太阳能安装公司的大量信息的电子表格转换成不同的页面,目标是当人们对这些公司表示不满时进行排名。这只是一个公开的电子表格,我要把它变成页面。此外,我们还有一个YouTube频道、博客、大量明信片示例和词汇表。

电子邮件:这里的关键是基于痛苦的目标。我发送非常个性化的电子邮件,里面有关于他们公司的信息,根据手头的数据进行计算,大概有22%的正面回复率。

2020 年 4 月对Scout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月份。我们完成了5. 4 万美元的交易,利润非常可观。

你所面临的最大挑战和克服的障碍是什么?

我面临的一个共同的挑战是,“客户”似乎无处不在,因为我的增长策略是基于SEO,所以基本上,想要发送明信片的人会找到我。这使得我很难更深入的发展某一领域发展,也很难真正了解客户以及他们的喜好。

有时候从客户那里收钱也是一个挑战。现在,我不会展开任何活动,除非得到预付款。

当然,创业过程我也犯过一些错误。比如没有放手让员工自己发挥,导致他们自己成长的很慢。

你未来的目标是什么?

我真的只是想和优秀的人一起工作,建立一个品牌,为越来越多的客户带来杀手级的作品。

我没有一个积极的收入目标,只是专注于可以直接产生影响的东西,比如流量,转化率,最重要的是那些让我的客户能够成功的东西!

注:文章参考自failory,原文标题《How this Postcard Marketing Internal Tool became a $54k/mo Co

每天一篇超实用创业案例,扫码关注【站长视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