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7-20 15:19

支付宝宠物医疗保险怎么买 详细医保购买图文教程

7月20日,支付宝保险平台正式宣布开放支付宝宠物医保,宠物生病最高可报销2万元,这对于很多有宠物的小伙伴来说可以说是一个福音了,有很多人想知道怎么去支付宝给自己的宠物投保,下面就来为大家想的介绍一下教程。

1、首先打开支付宝的APP,在搜索框搜索“宠物保险”或者是“宠物医保”。

2、然后就可以看到宠物保险的字样,点击进入,就可以到支付宝宠物医保的专页。

3、点击开启宠物暴涨就可以选择为你的宠物进行宠物投保。

4、支付宝的宠物医疗险全病种保障:细小、猫瘟、肠胃病都保障,赔付优:单次最高赔 2000 元,可多次赔付。

5、理赔说明:第 1 步:理赔报案宠物出险后,请前往保险人指定宠物诊疗机构或具备动物诊疗许可证、动物防疫合格证以及营业执照的宠物诊疗机构就诊,并在发生事故或疾病24 小时内登陆支付宝APP:点击【我的】-【蚂蚁保险】-【我的】-【全部保单】,进入宠物医疗险保单页面,进行在线报案,或拨打大地保险报案电话95590。

6、第 2 步:提交理赔资料保险公司根据您的岀险情况,提供理赔申请材料及流程指引,您需按照保险公司要求提交相应理赔资料。

7、第 3 步:完成理赔视案件复杂程度, 3 至 13 个工作日结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