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0 15:00

雷军询问旗舰机必备功能配置 网友:我可以不用 但你不能没有

当下,安卓旗舰机不断往“大而全”发展,功能越来越多,配置越堆越高。但这些功能配置都是必须的吗?

今日,雷军在微博上向网友询问:“现在旗舰机堆的功能越来越多,设计难度和成本都越来越高。大家觉得哪些功能是必须的?”卢伟冰也转发了雷军微博,称“同问”。

有网友神评:“我可以不用,但你不能没有”。

雷军列入的配置如下:

双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屏幕高刷新率、3.5mm耳机孔、NFC、红外遥控、30倍及以上的变焦、前后光学传感器(灵敏的自动亮度)、4500mAh及以上电池、无线充电、VC散热板 。

从列举的配置看,雷军似乎在暗示小米10系列“超大杯”新机的多个亮点配置。

近日,有关小米10系列“超大杯”爆料不断。据悉,型号为M2007J1SC的小米旗舰已经获得3C认证,其配备的充电器型号为MDY-12-ED,输出功率最高达到了120W(20V/6A),这是业界第一款获得3C认证的百瓦级快充手机。

根据爆料的信息,小米超大杯采用的是120Hz OLED双曲面柔性屏,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这有可能是小米系列第一款120Hz OLED屏旗舰。考虑到小米10 Pro起售价为4999元,小米超大杯售价有可能在5000元左右。新机有望在8月正式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