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20 14:58

Twitter以版权投诉为由,禁用了特朗普一条推文视频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0日 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国外社交媒体平台Twitter以版权投诉为由,禁用了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六转发的一段竞选视频。

报道称,这段视频因含有林肯公园乐队(Linkin Park)的音乐,已经在特朗普的账号消失了,显示信息为:“由于版权所有者的投诉,该视频已经被禁用。”

据悉,这段视频是总统特朗普从白宫社交媒体总监丹·斯卡维诺(Dan Scavino)处转发,而Twitter则是在收到来自娱乐公司Machine Shop的版权投诉后,删除了这段视频。信息显示,Machine Shop是林肯公园乐队拥有的一家管理公司。

Twitter一位代表在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我们会对版权所有者或者获得授权的代表发出的版权投诉进行回应”。白宫方面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今天 5 月开始,Twitter就开始“挑战”特朗普总统的一些推文。当时,推特给特朗普的一条推文贴上了“警告”标签,称他违反了公司反对“美化暴力”的规定。

从那以后多次与特朗普发生冲突。这家社交媒体公司多次封掉了特朗普的推文或是评论。官方表示,这位总统存在侵权或者或者违反了禁止暴力威胁的政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