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20 14:52

继成都、杭州之后 滴滴拟在北京等30城上线货运业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0日 消息:今日,滴滴出行APP上线了“滴滴货运北京站,满 10 万人投票助力即开城”活动,据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 30 城的用户都能看到该活动。

据页面介绍,该活动持续到8月9日,如助力达10万人次将根据当前城市实际情况择日开通货运服务。

据悉,这是继成都、杭州之后,滴滴货运为开放第二批城市做准备。

6月23日,滴滴货运正式在成都和杭州上线,两地用户可以通过滴滴出行APP体验同城货运服务。

滴滴方面表示,经过近期司机招募和培训工作,成都和杭州共有 8000 多名司机获得首批上线服务的资格。司机师傅们经过背景审核、线下验车,以及安全意识、驾驶技术、软件操作、服务流程等方面的线下培训和考试后,方能上岗。同时,人脸识别、三证验真、号码保护、行程录音等安全功能,都会运用到滴滴货运业务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