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7-20 14:10

米家投影仪2 Pro官宣:1080P 支持远场语音、侧投

7月20日中午,小米电视官微预告称,米家投影仪2 Pro将于明天发布,预热海报展示了新品四大卖点:1080P、远场语音、侧投、海量资源。

有了远场语音加持,米家投影仪2 Pro无需语音遥控器,即可呼叫小爱同学,实现搜索影视节目、控制智能家居等一系列操作。

有了侧投功能,投影机可以不必安装在和投影幕布正对的方向上,只要调整水平提醒校正,就可以使画面恢复正常。

投影想要实现侧投功能梯形校正是必须得有的,因此,米家投影仪2 Pro将支持梯形校正,适用范围更加广泛。

第一代米家投影仪

第一代米家投影仪于2018年5月发布,同样是1080P,可在家中投出40-120英寸画面,售价3999元。其选用欧司朗的P1W/A灯珠,亮度达到了800ANSI流明。它还具备无需挂墙、3秒自动对焦、开机即用、可连接电脑/游戏主机、LED光源、和小米电视相同的MIUI TV系统等特色。

既然名为Pro,新一代投影仪的亮度有望进一步增强,功能也势必更加强大,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