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7-20 11:43

微信小商店直播怎么开通

微信小商店已经正式进入内测了,根据官方的回答,此后微信小商店也能直播带货了,很多商家都很期待这个功能的上线,那么微信小商店的直播到底怎么开通呢?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1、首先要开通微信小商店的直播,目前必须先参加微信小商店的内测,微信小商店内测申请开通地址:https://wj.qq.com/s2/6720859/9c96/

2、等待申请通过之后,就可以在微信中看到你的微信小商店,点击微信APP中的发现,可以看到小程序直播,这里商家就可以进行直播的相关设置了。

3、想要开通微信小商店的人需要提供企业名称/个体工商户名称、开通内测的商家微信号以及企业法人是否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等信息。

4、微信小商店是小程序团队提供的一项新能力。无需开发、免费开店、帮助商家快速生成卖货小程序。目前开放内测申请,企业/个体工商户均可填写申请,申请通过的商家将会收到由“微信公众平台”下发的邀请内测通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信也受不了标题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