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0 11:10

大众中国CEO:几乎所有新增在华产能都被投入到电动汽车

【TechWeb】7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汽车(Volkswagen)中国CEO Stephan Woellenstein日前表示,几乎所有新增在华产能都将被投入电动汽车生产。

大众表示,电动汽车生产将作为在华战略的中心。该公司将于10月推出一个新的电动汽车系列。

大众2020上半年在中国卖出159万辆汽车,较去年同期的192万辆下滑17%。大众2019年全年在中国卖出约423万辆汽车。

大众预计,今年下半年其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将接近去年同期水平。

大众汽车等传统汽车公司正在加大电动汽车的研发。根据规划,大众将在2020年至2024年间向电动汽车(EV)和数字化等领域投资600亿欧元。其中,33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2560亿元)投向纯电动汽车;其余270亿欧元投向混合动力车和数字化等领域。

大众计划在2029年之前推出75款纯电动汽车,销售2600万辆纯电动汽车。大众集团旗下品牌众多,包括大众、奥迪、保时捷、兰博基尼等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