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07-20 10:50

爱立信第二季营收61亿美元 同比增长1%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0日 消息:日前,爱立信公布第二季度业绩报告,净销售额为 556 亿瑞典克朗(约合61. 25 亿美元),同比增长1%;营收入达 39 亿瑞典克朗(约4. 3 亿美元),同比增长3%;净利润增长40%,达 26 亿瑞典克朗。

从区域来看,中国市场的表现尤为突出,推动该公司东北亚地区的销售额增长了20%,占总收入的14%。北美是唯一一个销售额增长的地区,增长了4%,占总销售额的三分之一。

欧洲和拉丁美洲下降了7%,不到总收入的四分之一,中东下降了4%,占总销售额的10%,东南亚、大洋洲和印度市场下降了5%,占总收入的12%。

爱立信方面表示,中国的5G合同有望在整个生命周期内盈利,但对第二季度的毛利率有负面影响。

截至 6 月 30 日,爱立信共有99, 800 名员工,尽管因退出某些业务支付了 7 亿克朗的重组费用,本季度增加了 705 名员工。该公司表示,其新员工大多在研究和服务交付部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