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0 10:50

滴滴拼车更名“青菜拼车” 以独立品牌运营

凤凰网科技讯 7 月 20 日消息,滴滴拼车宣布更名为“青菜拼车”,采用全新品牌标识,并邀请朱正廷,黄明昊担任新品牌大使。即日起用户可登陆滴滴乘客端App参与品牌升级活动,领取全月拼车1折券、现金奖等福利。

滴滴网约车平台公司执行总裁陈熙称,青菜代表了拼车普惠大众、绿色环保的产品定位。他希望青菜拼车品牌独立之后,能推动更多的用户共享网约车座位和国民级价格,也让城市交通更加通畅、环保。

滴滴方面称,更名青菜拼车后,将在现有产品基础上,围绕低价、准时、安全三大核心用户价值,打造体验更佳的绿色出行方式。不断提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算法,优化地图路径规划能力,让拼车行程更高效。同时持续完善拼友乘车守则,呼吁营造文明和谐的合乘环境。

为保障拼车时的行程时效和体验,滴滴在拼车全流程增加了预估到达时间的提示。目前新推出“准时保”延误保障,当用户打拼车抵达目的地的实际时间,晚于预计时间,将按每3分钟1元,最高15元的标准,对该笔订单金额进行立减。

滴滴拼车于 2015 年 12 月上线,滴滴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末,拼车累计使用人次达29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