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7-20 10:29

LPL季后赛席位分析:TES无压力,FPX和RNG命悬一线

斗玩网原创:LPL夏季赛在7月19日比赛日结束之后,第七周的比赛也全部打完,在昨天的比赛中TES以2:0战胜了VG,让自己的战队来到了9胜1负,基本上是稳获季后赛资格。另外一场比赛在FPX和JDG之间展开,最终FPX0:2被JDG横扫,战绩变成5胜6负,季后赛资格岌岌可危。

首先我们来看下截至7月19日的战绩排名:1、TES(9胜1负)2、JDG(9胜2负)3、IG(9胜3负)4、V5(8胜2负)5、SN(8胜3负)6、WE(7胜3负)7、LGD(6胜4负)8、VG(5胜5负)9、RNG(5胜6负)10、FPX(5胜6负),剩下几支战队成绩太差,基本无缘季后赛。

按照夏季赛的成绩来看,拿到9胜基本上可以确定季后赛的资格,而现在前6的战队拿到9胜的难度不高,因此这些战队可以基本能确定拿到季后赛的资格。剩下的季后赛资格可能会在LGD、VG、RNG和FPX这四个队伍里面产生。RNG和FPX的粉丝数量最多,同时场外话题性也更高,因此有很多玩家关注这两支队伍季后赛晋级的形势。

RNG这边后续还要面对的对手分别是LGD、DMO、TES、BLG、RW,FPX这边的对手还剩下OMG、EDG、LGD、DMO、SN。从赛程来看,RNG和FPX面对的对手实力差不多,两队有望至少拿到3胜,最多可以拿到全部5场胜利。其中RNG和FPX在剩下的赛程中都要面对LGD,这将会成为他们能否晋级到季后赛最关键的一战,因为如果战绩相同的话,相互之间的胜负关系会成为左右季后赛资格的重要因素,所以基本上可以拿到与LGD一战的胜利,相当于拿到了两场比赛胜利。

不过令人唏嘘的是,去年FPX还拿到了全球总决赛冠军,如今却要为季后赛资格挣扎,不少粉丝就吐槽FPX是不是真想去S10还一个奖杯就完事了!对于FPX今年的表现,大家觉得问题出在哪里了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击败GPT-4的那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