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7-20 10:00

Redmi 10X Pro新配色今日揭晓:难题解决 经典将重现?

【TechWeb】5月26日下午,小米系第一款双5G手机——Redmi 10X系列正式发布,包括Redmi 10X和Redmi 10X Pro两个版本,提供凝夜紫、深海蓝、胧月金、星露白四种配色。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Redmi官方发布预告,在Redmi 10X Pro原先配色的基础上,将于今天公布至少一款全新的配色,不出意外的话会是亮银版本。

根据官方发布的最新海报显示,Redmi10XPro将有“一波新配色”,配图是液体状的银色物质,这让网友们纷纷联想起多年之前的小米6亮银探索版,价格一度炒到10万元,但因极高的工艺难度,并未大规模上市销售。如果该推测属实的话,那说明经过这几年的技术积累,原先的技术壁垒应该基本得到解决,对该配色感兴趣的朋友终于可以圆梦了。

其他方面,Redmi 10XPro正面采用的是一块6.57英寸三星AMOLED水滴全面屏幕,分辨率2400x1080,支持DC调光、HDR10+,光感屏幕指纹。搭载了联发科天玑820处理器,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由4xCortex A76 2.6GHz+4×Cortex A55 2.0GHz组成,GPU为Mali-G57 MC5,支持5G+5G双卡双待、SA/NSA双模5G,同时还支持5G双载波聚合技术;后置4800万超清主摄+8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500万微距四摄,拥有六款AI流光相机,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一块4520mAh容量电池,支持33W疾速闪充技术。据悉,全新配色版的Redmi 10XPro将于近期与大家见面,不出意外的话会是与此前小米6的亮银探索版类似的配色版本,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